怎樣的標準是肥?如何才是濃纖合度呢?哀..................................

現在錄音完了,身旁每一個人看到我就說...愛玲...要減肥囉!

真痛苦!我是一個很喜歡吃的女生,叫我少吃真是痛苦,但是身為個歌手,

上了鏡頭肯定會放大,所以總是要瘦!雖然我的身材就一般來說是ok的,

但是是上了鏡頭是會胖的!為了讓自己拍照上鏡頭好看,現在我已經在開使控

制飲食和運動了,希望發片時能讓大家看到美美的我,阿.........加油!

大家要幫我加油打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