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嗓公主」戴愛玲新專輯發威顯靈『愛靈靈』

      「鐵嗓公主」戴愛玲即將在三月中發行個人第四張專輯『愛靈靈』,今天(2/16)在北投山上千萬豪宅拍攝首支單曲「空港」MV,為了營造「空港」這首歌曲浪漫唯美的愛情氣氛,MV男女主角特地請來高挑的蔣怡和高大帥氣高以翔拍攝,帶著小米酒來拍攝現場探班的戴愛玲說:「我家的小米酒香、醇、濃,帥哥美女談戀愛更是可口動人,我看著看著都要流口水,好想當女主角喔!」

       戴愛玲第四張專輯叫做『愛靈靈』,乍聽之下充滿魔力的感覺。戴愛玲說:「我們排灣族是有巫師的,巫師法力都很強!所以武雄老師突發奇想,認為我的嗓音也是一種法力,想要讓戴愛玲顯靈,所以突發奇想用了愛靈靈來做專輯名稱。」這次專輯音樂風格,依舊以「戴式爆吼」唱腔,溫柔又爆烈地唱出10首關於愛的預言。戴愛玲的【戴式爆吼功】不僅在KTV是解悶狂K的模仿對象,更是目前各大歌唱比賽節目中選手們最愛選唱的歌手。因為在戴愛玲的歌曲中,可以同時表現出唱功與情緒張力,發揮現場演唱實力,而且她的情歌,總是令人想哭,那麼直接的唱出每個人心裡對愛情的所感所求。

     首波主打歌「空港」,講的是對愛情不安的心情,為了營造「空港」這首歌曲浪漫唯美的愛情氣氛,導演黃中平借了在北投山上的千萬豪宅,MV男女主角特地請來高挑的蔣怡和高大帥氣高以翔拍攝。永遠不會出現在劇情中的主角戴愛玲,知道導演黃中平有安排床戲的劇情,特地帶了兩瓶自製小米酒到拍攝現場探班,希望他們兩位喝了小米酒之後可以表現的更濃情密意。一看到有小米酒,蔣怡馬上就說:「我想要先喝一口!」喝完後說:「好甜喔!不過後勁應該很強,現在只能喝一杯不能續杯。」

    戴愛玲第一次跟蔣怡和高以翔碰面,號稱有155公分的戴愛玲一見到195公分的高以翔跟178公分的蔣怡,簡直就是哈比人碰上巨人,一點都不誇張。現場安排三人一起躺在床上拍照時,戴愛玲嬌羞的說:「天啊!我真的可以躺上去嗎?第一次跟帥哥美女同床,好害羞喔!而且,身高差好多,我完全不會像第三者,一看就知道是來插花的。」一說完,逗得蔣怡跟高以翔都哈哈大笑,馬上打破三人陌生的距離,親親密密的床上拍照留念

    拍完甜美劇情,接著拍了蔣怡跟高以翔吵架的戲碼。戴愛玲看著蔣怡拍哭戲,佩服蔣怡哭的功力。戴愛玲說:「蔣怡因為講錯台詞所以沒有一次OK,拍了好幾遍,蔣怡都可以真情留露的哭出來,我真的好佩服,謝謝他們兩位在我MV裡表現精湛的演技。

    之前第二章專輯跟第三張專輯相隔了五年,但戴愛玲從不放棄對音樂的執著。這次第三張跟第四張相隔不到一年就發行,表示戴愛玲在華語歌壇上的良好成績。戴愛玲開心的說:「出道七年了,支持我的朋友越來越多,我的音樂也受肯定,希望這次愛靈靈大顯靈!」

02-16_(11).JPG 02-16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