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女王換人做 戴愛玲數位封后成為『新情歌女王』

唱片公司加冕后冠 披肩 權杖 戴愛玲笑說:「好像在選美」

感情風波不斷 鳥卦卜出 『鯉魚躍龍門』

 

      戴愛玲今天( 3/19)KTV舉辦【愛靈靈】發片記者會,唱片公司別出心裁選在KTV舉辦,原因是因為戴愛玲的歌曲在KTV已經是必點K歌!在今天記者會上,戴愛玲帶著LIVE BAND演唱了「累格」「空港」「愛靈靈」等三首歌曲,讓現場的每個人見識到『鐵肺公主』的「戴式爆吼」唱功。好友小馬也特地送上自己代理的行李箱一個,期許戴愛玲【愛靈靈】專輯大賣,海內外忙不停,變成空姐。

      戴愛玲【愛靈靈】這張專輯,是一張充滿愛的魔咒的專輯,專輯裡十首歌有十首愛的預言,另外還附贈了『愛靈卡』,整個充滿愛情占卜神秘的感覺。不過戴愛玲最厲害的不是她的「魔法」,而是她的音樂!這次新歌『空港』一上數位榜就有好名次,並盤旋排行版上很久!本週更是EZ PEER】【K KBOX】雙榜冠軍!讓歌迷不斷大喊華語歌壇真的是情歌女王要換人做了!

     台灣索尼唱片公司大中華區總經理劉天健特地來到記者會現場來為戴愛玲的新情歌女王加冕,戴上后冠、披披肩、送上權杖,並且頒發新情歌女王證書一只,讓戴愛玲整個貴氣十足!戴愛玲搞笑說:「我這樣好像在選美喔!也好像小時候模範生頒獎的感覺。」

    記者會現場唱片公司還特別請了鳥卦老師來幫戴愛玲卜卦,大家最關心的就是戴愛玲現在是新情歌女王,唱情歌很厲害,但不知道他的感情狀況如何?結果由白文鳥小白抽出戴愛玲的感情卦是「鯉魚躍龍門」牌,老師解釋說:「這張牌是鯉魚躍龍門,意思是感情經過風風雨雨,已經鯉魚耀龍門!」戴愛玲在一旁聽的滿心歡喜,還一直問說是不是會嫁入豪門?老師連忙解釋說:「是找到對的人,不是會嫁入豪門。」感情可以撥雲見日,最開心的莫過於是戴愛玲本人,戴愛玲說:「聽到這樣說非常開心,從2002年到現在,每張發片感情都不順利,發了男朋友就跑掉,現在終於可以安心。」

    再來戴愛玲最關心的就是唱片的銷售情況,這次抽到「姜太公釣魚」牌,老師解釋說:「這張牌是說,事業上經過八年的奮鬥,在今年遇到貴人,終於要出頭天,銷售量會超過唱片公司所預期的理想。」老師的話聽到在一旁戴愛玲直說:「好準好準!我要哭了。」戴愛玲又說:「我真的很像八年抗戰一樣時間在歌壇奮鬥,今天聽到老師這樣說真的開心的要哭了。」

  

 

記者會現場影音

<<演唱累格>>

 

   

 

<<演唱空港>>

    

 

<<演唱愛靈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