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情緒很複雜,開心的是新專輯的反應很不錯,

大家都滿喜歡這次的歌,我自己也是,在這裡我要

真心的跟大家說一聲謝謝你们對我的支持!

另一方面其實自己最近結束了一段感情,心裡

真的很難過,雖然告訴自己不要哭,但是眼淚還

是會不自覺的流下來,相愛的人不見得會適合在

一起,可能是個性可能是其它原因.................

兩個人要走下去實在是不容易,感情的事真的是很

複雜,我也不知道自己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好起來,

好在我身邊有很多愛我的人,當然還有可愛的歌迷

们,難過的時後想想大家,我一定很快可以好起來,

公主我會繼續加油的!愛你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