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

今天結束工作後,晚上去上了舞蹈課,哇嗚!全身

痠痛好累喔!不過流了滿身汗也很過癮...........

唱片發了有一段時間了,成績還不錯呦!公主我在這

裡感謝大家對我熱情的支持,最近只要有點時間我也會

去上舞蹈課鍛練身體,好希望能快快見到大家唱歌給你们

聽,跟你们說說話,拍照啦!想認識大家,一定會很開心很好玩!

喔!對了!想問大家聽了新專輯後有什ㄇ想法或意見呢?

喜歡專輯的那些歌呢?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或者想對我說

什ㄇ都可以,我想知道.........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