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牙醫師公會

2009關懷社會圓夢音樂晚會

 

愛萌芽.夢飛翔

Share our love, dreams come true

 

夢想如童話中的城堡,遙不可及~

但我們凝聚了所有伙伴們的心

用愛的力量,轉動了不可能

建造了一座希望的城堡

敬邀

與我們一同進入

充滿愛和夢想的夜晚

 

走過六十三個年頭 我們的愛持續發光

台北市牙醫師公會自1946年成立以來,即致力於國民口腔保健業務,對於維護民眾身體健康,提升國人生活品質不遺餘力。在關懷社會協助弱勢族群及公益活動上的用心與努力也是不落人後,本會為加強關懷社會協助弱勢特別成立「社會公益基金管理委員會」,歷年來已協助多個團體實現夢想,完成圓夢計劃。

 

人們因夢想而偉大,追尋的夢想,就如同一座城堡,是人人引頸期盼,是人人心神嚮往。2009年,台北市牙醫師公會的夢想不間斷,愛心持續在發光,期為所有的夥伴築起~夢想的城堡。透過『2009 愛萌芽、夢飛翔 關懷社會圓夢音樂晚會』的舉辦,凝聚會員的善心,讓夢想不再遙不可及,乘著愛的翅膀,帶著所有大朋友、小朋友飛向夢想的城堡,讓愛萌芽、夢飛翔 Share our love, dreamscome true!

相信「音樂」是最能打動人心,希望藉由音樂晚會的舉辦,讓牙醫師的愛持續發光!

募發票.獻愛心 敬邀與會來賓共襄盛舉!

當天現場除了音樂晚會之外,我們結合了「募發票.獻愛心」之公益活動,敬邀與會來賓共同參與這個活動,您的一張發票代表一個希望,透過您的愛心,期讓大家飛向夢想城堡。敬請於出席音樂會當天攜帶9月及10月發票(一張不嫌少,百張不嫌多),投入會場設置之「愛心發票募集箱」,或於音樂會前寄送至公會,本會將於晚會中轉贈予本會擬贊助之社福團體。

 

l  時間:2009/11/01(日)18:30(入場)

l  地點:國父紀念館-大會堂

l  主持人:何嘉文、李若菁

l  演出歌手: 高慧君、戴愛玲、凡人二重唱、符瓊音、彭佳慧、身聲劇場

l  索票請洽: 022356-3322 台北市牙醫師公會

 

 

⊙詳情請參照台北市牙醫師公會網站 http://www.tda.org.tw

⊙誠摯邀請所有的朋友帶著您的愛心發票,為關懷弱勢的小朋友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