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地瓜

關於公主發片一事,地瓜在此簡單說明。

原訂3/5發片,因為公司希望這次能將宣傳期延長,大家在這個月就可以在數位聽到公主的新歌了,也希望大家多多幫忙,推薦給親朋好友,多幫公主在數位成績上能有亮麗的成績。造成很多歌迷撲空、期待落空,造成大家困擾,在此跟大家抱歉。我們相信你們喜愛公主,也希望公主可以在新專輯上有好的成績,還要各位歌迷大力幫忙。

目前公司這邊暫定公主發片為5/21(大發利市)

5/2 歌迷見面會(公主第一次喔)(時間暫定)

6/5公主演唱會(公主第一次喔)(地點時間未確定EX大河岸、華山...)

為什麼暫定呢?因為大家都為了公主這張專輯、為了好音樂,都相當的努力幫公主談各種廣告專案等等...,所以時間也有可能往前提早,就是希望大家所喜愛的公主可以再唱片不景氣的環境下有更多的曝光。

造成大家困擾,在此再次跟各位抱歉!!!!!!

 

請大家務必多多幫公主大力推薦給樓上樓下的親朋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