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我像不會累一直往前,一個我動彈不得傷心欲絕..............

一個我相信用心會被感覺,一個我大喊真心會被欺騙,開始的熱烈

不停奉獻後來剩決裂,謊言吞噬了心帶來刺痛撕裂的蛻變........

最近這陣子愛上聽''阿密特''的''分生''這首歌,尤其是聽到以上幾句歌詞

加上這首歌帶給我的感覺,總是讓我覺得很痛也很能發洩自己的情緒

去年結束了一段兩年多的感情,原本以為我會療傷許久,一直到''他''的

出現......在我難過失落的時後我認識了他,他年輕幽默可愛,喜歡他說笑

話的樣子.唱歌的樣子,流汗認真的樣子,跟他在一起很開心!剛開始常有機會

碰面一起玩阿,講電話到天亮,不知不覺得發現自己已經很快的瘋狂喜歡上他

相信他也是喜歡我的!我也從來沒有主動得跟一個男生告白過,不管何時何地

總是會為他加油打氣,關心他支持他!但後來一切慢慢變了,或許是有幾次自己

的任性舉動和太多的關心給他壓力了,我,们兩個漸漸疏遠了,甚至沒了聯絡

我真的好氣也好難過.......最近也聽到他可能有了別人,心裡更是難過..........

一切都是謊言嗎?是我的錯嗎?不管了!也不想再追究什麼,或許是我们沒有緣

份也不適合吧!感情本來就強求不得!做朋友可能比做情人更好........................

我也告訴自己再碰到下一個男生,不管是主動或被動,還是要勇敢的去愛

只是要好好愛自己,不要太衝動,聰明的去愛!這個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小插曲

不要難過太久,經過這件事自己又成長了一點,我相信我很快就會站起來

因為我有你们....因為我是''戴愛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