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不好意思!這陣子都沒有上來部落格

SORRY..................................................

原本說3月5號發新專輯,但唱片後製還有很多計

劃來不及做,所以公司現在決定暫定5月21日發行

如果有提早會趕快跟大家說的,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我超想快點讓大家聽到新專輯的,超想跟大家碰面

超想快點唱給大家聽,但把專輯跟一切都準備好是

最重要的,請大家耐心等等喔!我在這個月有兩場公

開演出在台北呦!大家上部落格看行程時間地點

好久沒見了希望大家來支持我看我表演喔!

這次發片會給大家驚喜呦!哈..............................

我愛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