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晚上去了高雄藍狂pub表演,哇嗚!大爆滿ㄟ

真的是開心死了!謝謝那天去現場看我表演支持

我的朋友们!我唱了好多歌曲也跟大家聊聊說了

很多話,跟大家就像朋友一樣零距離,真的很感動

表演完也簽名跟大家握手拍照,還有一些忠實歌迷

等我到最後還送了我貼心小禮和小卡片,心裡的感

覺無法言喻!我只能繼續努力來回報大家對我的愛和

支持!我知道大家都希望能有多一點跟我碰面看我表演得

機會,我自己當然也非常希望啊!但這不是我能夠決定的

我相信公司應該也盡力了,你们如果有什麼意見可以打到唱片公

司反應,我會繼續努力加油!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喔!愛....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