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看這次的金曲獎,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

頗好看的,哈林哥跟小s的主持搭配很詼諧逗趣,兩人的演出

也很精彩替金曲加了不少分數,林俊傑的演出部份我自己滿喜歡的

有感動到,當然最開心感動的是我喜歡的阿妹姐終於得獎了

我看了也跟著哭了太爽了啦!雖然今年我沒入圍但沒關係

入圍得獎是要努力再加一點運氣,我會繼續努力.希望有一天

能入圍得獎或是站在金曲獎上演出讓更多華人看到聽到"戴愛玲"

加油吧!跟大家補充一下,我演唱會的票因為系統有問題明後天

就買的到啦!不好意思喔!大家要多多幫我推票喔!愛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